最新消息

远通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0:03:38 来源:中交二公局远通公司 分享到:

9月23日,远通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潮传达了局党委有关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对开展好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详细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宝宏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海潮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公司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的丰富内涵,从政治的高度、政治的立场出发,充分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要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公司党委主体负责,以党支部为单位持续推进。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要结合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能细化的尽量细化,能深入的尽量深入,做好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四是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周宝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把握“四个贯穿始终”,真正发挥党组织的组织优势,真正达到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目的。

公司安全总监、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项目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党委工作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