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08 01:13:33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10月7日,三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艳伟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章、第六章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至第五章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第八章和第九章内容,党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第六章第一节内容。集体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内容。结合所学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研讨交流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基础,结合公司实际,表示要以决心和担当将改革落到实处。一方面,公司领导要牵头做好公司制度的审查、审定,亲自把关,确保制度修订合法合规、合时,促进企业高效运行,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企业需要培育增长新动力、形成先发新优势、实现创新引领发展。

最后,庄艳伟就本次集体学习研讨作了总结发言,就如何把主题教育与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深化企业改革、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与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相结合。把党中央、集团党委、局党委的最新精神与公司实际结合起来,查找公司党建工作薄弱环节,扎实推进“三基建设”,紧扣企业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与深化企业改革相结合。深刻把握新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价值,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企业的发展,不断将公司深化改革推向深处。三是要与实现公司发展目标相结合。要紧紧抓住提质增效工作主线,实施“334”工程,推行全面预算管理、全成本核算、全面绩效管理“三全”管理,强化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精细化“四化”建设,落实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六种思维”,不断推进改革创新,紧盯公司发展思路,努力推动公司实现发展目标。(党群工作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