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辅导报告(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01:01:39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根据三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10月8日,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辅导报告(视频)会,邀请了中央党校特聘专家张鹏教授授课。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艳伟主持。

张鹏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解读》的理论辅导报告。报告中,张鹏从“国有企业改革的定位和作用”“十九大报告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国有企业改革的三个层面”“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相关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和精神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解读。

庄艳伟对张鹏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结合企业当前的改革目标、工作任务以及本次报告会的所学所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目标,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推动企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企业年度工作任务。要将个人的学习收获转变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动能,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效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今年年初工作会、年中生产会上分析的企业在各方面凸显的问题,完善管理体制、改善经营方式、完善制度流程、建立激励考核指标体系,建立健全绩效考核制度和考核指标体系,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关键人才支撑,打好“334”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基础”。要抓住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契机,找差距、查问题、抓整改,在破解难题中实现发展升级。三是坚持战略导向。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讲话和精神,进一步坚持中国交建“五商中交”战略、立足“三者”定位,将主题教育与从严治党、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334”工程等紧密相结合,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效。

公司领导班子、安全总监,在公司的副总师,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在现场参加会议。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