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08:11:16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11月1日下午,四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四公司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集中学习,并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检视自身的不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亮主持会议,在洛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前,四公司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7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海亮就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在全体党员中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当作党性锤炼的重大考验,认真反思自身存在不足,逐条反思、逐条整改,进一步提振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集中全力投入到攻坚年度生产任务中去。二是要做好指导服务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在调研、检查工作中,要主动到主管片区、主管业务领域,引导基层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确保全体党员在找差距中提升党性修养。三是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是主题教育的成果检验时期,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在所管片区和所管业务内,对主题教育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确保各项目标要求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公司党委将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杨敏)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