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公司贵黄1标项目开展志愿者献爱心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09:54:47 来源:中交二公局五公司 分享到:

10月16日,五公司贵黄1标项目走进醒狮镇元宝村开展志愿者献爱心扶贫活动,项目领导及志愿者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元宝村位于龙里县醒狮镇东南部,是一个普通的村寨,经济落后,交通闭塞,村庄只有崎岖盘旋的羊肠小道,在多雨的季节,道路泥泞不堪,村民出行十分不便。为帮助元宝村村民改善居住环境,切实解决村民出行难的实际问题,贵黄1标项目为元宝村送去20吨水泥,助力元宝村的“村民自建”建设项目。元宝村支部书记李成兴代表全体村民向公司及项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最衷心的感谢,赠予项目锦旗一面并寄来了感谢信。

此次志愿者献爱心扶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村民的紧密联系,促进了地区共同富裕和共同发展。(张瑜)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