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远通公司首个工业厂房项目2300吨成品罐体封顶

发布时间:2019-11-20 09:22:51 来源:中交二公局远通公司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盘混凝土浇筑入模,远通公司广西百色百矿集团粉煤灰循环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粉煤灰粉磨车间成品库2300吨罐体5.6米梁板浇筑完成,顺利完成封顶。罐体顺利封顶,标志着粉煤灰粉磨车间主体结构全部完成,为后续的设备安装打牢了基础,为项目整体推进按下了“快进键”。

百色百矿集团粉煤灰循环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是远通公司承建的第一个工业厂房类项目,项目涉及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厂区配套道路等多个专业,是公司向业务新型发展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读规范、学技术、研方案、定举措、做总结,克服了种种技术难题,冲破重重阻碍,夜以继日地奋战,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王显杰)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