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太焦铁路九标展开无砟轨道施工

发布时间:2019-11-19 11:28:12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11月17日,四公司太焦铁路九标西庄隧道内灯火通明,项目无砟轨道首盘混凝土正在紧张有序地浇筑,标志着该标段正式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

太焦铁路九标无砟轨道正线道床结构采用CRTS-I型双块式无砟轨道,道床施工单线16.03公里。其中,路基单线1.15公里、桥梁单线0.52公里、隧道单线14.35公里。

作为高铁建设核心部分,无砟轨道精度要求高,施工难度大。为推进工程标准化建设,确保无砟轨道施工质量,特别是减少当前寒冷天气对无砟轨道的影响,项目专门设计了适合无砟轨道冬季施工的移动式蒸汽养生设备。同时,实施项目领导夜间轮流值班制度,全方位指导和监控无砟轨道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为明年年底的通车目标不懈努力。(张贤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