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甬台温高速复线温州灵昆-阁巷段通车

发布时间:2019-11-19 10:29:09 来源:中交二公局一公司 分享到:

11月15日,浙江省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灵昆-阁巷段正式通车,将为实现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融入长三角,构筑杭、甬、温都市圈,发展温台沿海产业带,保护和合理开发浙东沿海的蓝色屏障”提供便捷的快速通道。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灵昆-阁巷段全线长38.644km,总投资354亿元。一公司承建第8标段,施工区域为海积滩淤围垦区,具有沟渠纵横、水系较多等难点。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坚持“四新”技术应用和微创微改,相继克服不利地质条件下深长桩基成孔质量和成桩质量控制难、海积滩淤围垦区施工便道填筑及大临设施基础处理难的考验和挑战,其中海积滩淤地质深长桩基施工技术获得国家新型实用发明专利。

建设中,项目积极响应“建设两美浙江”、“品质工程”的号召,践行浙江省标准化施工细则,连续两年荣获省市级“平安工地”建设示范施工合同段、局2017年度基层先进党支部和公司2017年度“两个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为公司在浙江区域的“AA”市场信誉评价做出了贡献。(杨志伟 康仁鑫)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