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二广高速改扩建一标开展科技月技能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08:20:39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11月20日,随着表彰大会上获奖人员的合影留念,四公司二广高速改扩建一标的测量、试验技能比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为积极响应公司“科技月”活动号召,强化“崇尚技术、尊重技术、依靠技术”的理念,切实提高项目技术管理人员专业水平,11月11日-14日,项目根据“科技月”实施方案,组织全体技术管理人员开展测量、试验技能大比武活动。此次技能大比武设置了水准高程测量、混凝土坍落度检测、路基压实度检测、沥青路面渗水系数检测、沥青路面构造深度检测等基础测量、试验检测项目,项目共计16名技术管理人员参加比赛。活动现场各位参赛人员大显身手,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总结表彰大会上,项目总工程师王延涛指出,技术比武活动的成功开展,响应了公司推广“334”工程建设理念的号召,有助于促进技术管理人员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技术管理人员通过比武,发现问题,找出短板,为后续项目的开展提供技术保障。

项目经理王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本次大比武活动中,项目技术管理人员提升了专业技能,激发了学习热情,活动起到了“以比促学,以学促优”的效用,为项目营造了比学赶超、团结互助、扬长避短的良好氛围,为项目技术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姜志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