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参建的清云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0-01-03 00:47:59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1月1日,三公司参建的清云高速公路全线正式通车。

清云高速公路位于珠三角西部地区外围,项目全长约157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100公里。起点位于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经肇庆四会市、高要区、德庆县,跨越西江、经云浮市云安区、云城区,终点为于云浮市新兴县勒竹镇,是珠三角地区通往粤西南地区以及连通海南岛的干线通道,也是粤西连通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通道。公司承建的清云高速公路TJ7合同段路线全长10公里,合同工期36个月,中标合同额约6.64亿元。清云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从清运至云浮仅需1.5小时,与过去绕行珠三角环线相比缩短了约1小时,同时将大大缓解春运及节假日期间往返广州与湛江及沿线地区的通行压力。

2019年12月31日,汕(头)湛(江)高速公路清远清新至云浮新兴段通车慰问活动在肇云大桥举行。项目获评“优秀项目经理部”等荣誉称号。

清云高速公路按期通车运营,为企业在广东片区树立了良好形象。(孙丙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