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贺湾大桥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0-01-02 15:48:03 来源:中交二公局一公司 分享到:

2019年12月30日,博贺湾大桥及连接线新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并通车,真正实现了水东港区与博贺新港区的连通,电城镇与博贺镇人民从此告别了依靠渡船跨海的历史。

博贺湾大桥及连接线新建工程全长4.956公里,其中桥梁段总长2.205公里,路基段全长2.751公里。大桥主桥跨越博贺渔港,设计为72+130+72米三跨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刚构桥。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有人行道、交通工程、机电工程及绿化工程等。

建设期间,项目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施工工艺,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屡受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项目积极拓展市场,承建了省道S291线红花至博贺段路面改造工程,于2019年12月31日完成交工验收。

博贺湾大桥是茂名市滨海新区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是博贺湾新城片区联系东北部商住区与南部度假岛的重要枢纽。大桥的建成通车,将有力助推茂名市滨海区的发展。同时,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大桥的开通运营大大缩短了博贺镇与电城镇的距离,方便两地人民的交通出行,圆了几代人的出行夙愿。(刘大源)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