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指山特长隧道总掘进突破6000米大关

发布时间:2019-12-31 08:20:12 来源:中交二公局东萌公司 分享到:

12月20日,由东萌公司承建的海南省山海3标五指山特长隧道总掘进突破6000米大关。

五指山特长隧道是海南省目前在建高速公路中最长的隧道,其中左线全长4845米、右线全长4870米,地势起伏大、工程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开工以来,项目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全力推进“334”工程建设,根据施工现场管理实际需求,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搭建隧道洞内实名制管理、人员定位安全管理、洞内施工视频监控、拌合站扬尘监测绿色施工四大板块管理系统,实现了从人员、设备、流程、环境等统一管理。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