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绿博园项目副展馆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9-12-31 08:12:01 来源:中交二公局东萌公司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15:30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顺利浇筑,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博览园项目园区内建筑工程体验馆顺利封顶。

绿博园作为绿博会的主要载体,承担着展示、突出绿化、生态和特色的重要作用,作为绿博园主建筑之一的副展馆——绿博体验馆,坐落在核心区中央,承担着绿博园的生态体验,将以与周边景色融为一体的梯田式造型展现在绿博园之中。绿博园副展馆总建筑面积3223.71平方米,总用地9300平方米,体验馆造型采用梯田和五彩池的概念,地下1层,地上2层,建筑高度14.7米,主要用于绿色体验展厅、生态技术体验、绿色生活馆等,后期可作为高端生活体验、创意制作中心和演艺等活动场所。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