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东萌公司海南万洋高速公路顺利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9-12-31 08:01:45 来源:中交二公局东萌公司 分享到:

12月28日,海南省万宁至洋浦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标志着海南人民翘首以盼的“田字型”高速公路网全面建成。

万洋高速通车后,万宁至儋州车程将由原来的4个多小时缩短至1.5小时。作为全国首批8个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项目之一,万洋高速公路沿线具备海南岛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色,在90分钟的车程里人们可以尽情看田野风光、赏青翠山林、览群山峻岭。

东萌公司分别承建了海南万洋高速公路土建7标和路面2标项目。万洋高速土建7标位于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境内,项目全长18.5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路基、桥涵、防护及排水工程等,有大中桥4座、通道涵洞共计56道、通道桥6座、天桥6座、互通区2处、互通跨线桥2座。万洋路面2标经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屯昌县,项目全长31.653公里,主要工程内容为上中下面层、水稳基层、级配碎石底基层以及路缘石、路面排水等附属工程,主要结构物及互通包括了互通式立交3处(乌坡互通、岭门枢纽互通、湾岭互通)、大中桥27座、隧道2座。

万洋高速通车后,将成为海南省公路骨架中唯一一条横贯全岛的高速公路,是联系海南东西海岸的快速通道,对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