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复工见效!四公司安岚高速11标互通A匝道桥梁板架设完成

发布时间:2020-02-18 14:57:02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2月13日12时,安岚高速岚皋互通区A匝道桥最后一片箱梁顺利架设完成,这标志着四公司安岚高速11标在疫情防控时期复工后架通了安岚高速全线首座桥梁。

岚皋互通A匝道桥最大横坡为5%,最大纵坡3.8%,全桥13跨共107片20米预制箱梁,每一片梁的长度及首尾夹角存在较大不同,梁板预制及架设难度巨大。为此,项目派专人进驻架桥机厂家进行桥机改装,邀请专家评审优化施工方案。A匝道作为项目的关键节点工程,项目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安岚管理处的号召,全面细化梳理标段施工任务,优化生产要素,合理有序投入,紧盯节点目标,不断挖掘产能潜力,坚持安排工人留守项目进行不间断施工。岚皋互通A匝道桥箱梁的架设完成,为梁板运输和其他匝道桥施工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通道,标志着项目成功转入下一个预定的施工阶段。

下一步,安岚高速11标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保持大干劲头,鼓足干劲,在疫情时期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安岚高速年底顺利通车。(王理政)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