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助力抗击疫情,四公司为洛阳市红十字会捐款

发布时间:2020-02-11 19:49:24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众志成城抗疫情,同舟共济度难关。2月10日下午,四公司副总经理苗祥达与四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阮明和代表四公司向洛阳市红十字会捐款,支援洛阳市抗击疫情工作。洛阳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少侠、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彭仁来等出席仪式。

此次四公司共捐款两万元,用于红十字会采购医用防护用品、药品、医疗器械等物资。捐赠仪式上,苗祥达指出,目前全国上下,尤其是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战奋战在防疫的一线,是可歌可泣的。作为企业,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职责,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是央企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做好企业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四公司愿意服从组织、听从安排,随时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捐款,四公司与中交基础养护集团公司、中铁十四局、许昌腾飞公路工程公司等4家洛阳市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联合向洛阳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洛阳市红十字会与企业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向企业授予锦旗。

“抗疫”期间,四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承担社会责任。(杨敏 李矿森)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