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启动聘用人员线上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0:15:53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3月18日15点,三公司人力资源部首次启动聘用人员线上面试工作。

根据公司下发的二公局三人﹝2020﹞31号文件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规定,将聘用人员纳入公司人力资源进行统一管理、统一调动,各项目可推荐社会人员,由公司业务主管部门和人力资源部进行面试考核合格后进行录用。

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公司人力资源部运用“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系统,通过线上远程视频方式进行面试。通过对应聘人员的提问和交流,面试人员对应聘者的工作经验,业务水平、职业素质、沟通能力等情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而且线上面试基本可以满足对人才面试的要求。

聘用人员线上面试的正式启动,为项目聘用人员纳入公司统一管理奠定了基础。同时,规范了人员聘用程序,强化了公司对聘用人员的组织领导,为公司及项目施工一线的生产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王雷)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