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萌兴公司昭乐高速路面一标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6-10 11:13:44 来源:中交二公局萌兴公司 分享到:

6月8日,在云南省昭通市绥江县召开的昭乐高速(串佛段)建设项目交工验收会上,萌兴公司昭乐高速路面一标以98.4分的成绩位列两个路面标段第一名,工程实体、内业资料均满足交工验收条件,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会议确定昭乐高速通车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下一步,昭乐路面一标将再接再厉做好收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通车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业主和当地人民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刘长健)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