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五峰山1标规划纬二路分离式立交主线桥贯通

发布时间:2020-06-03 21:24:59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6月2日,三公司五峰山1标最后一片30米箱梁成功落在了指定位置,标志着项目规划纬二路分离式立交主线桥全幅贯通。

规划纬二路分离式立交主线桥全长1019.7米。其中桩基302根,承台133个,立柱墩身156根,盖梁66片,上部结构为混凝土预应力现浇箱梁及预制箱梁,现浇箱梁2联,预制箱梁382片。

自进场以来,项目克服了征迁协调难度大等困难,合理配置资源、精心组织施工,严控施工质量、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了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受控,完成了公司各项施工指标及五峰山建设指挥部阶段性劳动竞赛节点任务。此次贯通为项目全面冲锋“六月会战”、圆满完成剩余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刘乐)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