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各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1:34:31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在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增强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积极响应和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5月31日至6月2日,三公司溧高路面21标、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茂湛改扩建3标等十余个项目先后启动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启动会上,各项目对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及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同时表示要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安全生产教育、隐患风险辨识、专项检查整治等活动相结合,因地制宜地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形成安全管控科学化、常态化,切实达到以活动促生产、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持续推动项目安全生产。

各项目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学习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展板,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等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安全生产氛围。此外,武九15标在启动现场成立了“青年突击队”“工人突击队”,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发挥强力军作用,充分调动员工安全生产积极性,形成人人都是安全员、齐抓共管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最后,各项目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及主题签名,坚定了对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信心和决心,为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奠定了基础。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