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西镇高速路面项目顺利召开桥梁伸缩缝施工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08:45:40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四公司西镇高速路面项目在西乡泾洋河特大桥召开桥梁伸缩缝施工现场会,古镇管理处、总监办、中心试验室、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作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现场会上,项目总工程师索贵文对桥梁伸缩缝施工工艺流程和质量管控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桥梁伸缩缝的切缝、开槽、清槽、安装、混凝土浇注等施工经验和亮点进行了全面介绍。

管理处对桥梁伸缩缝安装施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要严格把控伸缩缝安装施工质量,按照标准的施工工艺组织施工,及时对班组人员进行技术交底;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安排专人负责伸缩缝的施工管理,严格控制伸缩装置的平整度、焊接的固定性、混凝土浇注的顶标高等;三是提高安全意识,在加快施工进度和严控质量管理的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按时对现场班组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桥梁伸缩缝施工现场会的成功举办获得了管理处、总监办和中心实验室的称赞。项目负责人王成业表态,目前,全线施工已进入关键阶段,桥梁伸缩缝施工是桥梁工程的最后一道关卡,此次桥梁伸缩缝施工现场会为伸缩缝大面积施工指明了方向,为西镇高速公路顺利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闫岩)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