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顺利召开隧道专业分包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08:39:40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8月10日上午,四公司隧道专业分包商座谈会在总部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四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刚主持。

此次会议以“统一思想,诚信共赢,持续优化生产组织模式,构建生命共同体”为主题,旨在引导隧道专业分包商诚信经营,做公司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营造企业发展的正能量氛围,深化战略认同、文化认同,培育与企业发展共同提升、高度一致的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

会上,生产管理部对当前项目施工(劳务)分包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分包商代表对公司资金支付、现场管理、招标、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公司相关领导、项目经理对隧道专业分包商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对隧道专业分包商提出建议。

会上,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阮明和强调了公司分包管理的管理理念,要求隧道专业分包商努力提高技术和质量管理水平,加强项目文明施工管理,提高诚信经营意识,与公司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公司安全总监杨善成以一张施工安全隐患照片为例,要求隧道专业分包商提高安全意识,规范作业;要求隧道专业分包商代表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以身作则,引导教育一线农民工遵循各种安全操作章程,严格按照项目安全培训、安全交底的要求做实安全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可控。

四公司总会计师陈永丰强调项目资金既要有效保障生产经营的需求,又要顺利完成上级单位各项资金管控指标,及时拨付分包商工程进度款,降低分包商资金压力。

会上,四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刚要求公司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要加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做好对分包商的培育工作,帮助其发展壮大。要以选择综合性的、优秀的、专业化的分包商合作为引领,以强化服务、培养、考核为管理手段,逐渐构建起目标同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命运共同体,从而有效控制项目的经营管理成本,提升公司的管理质效,达到共同发展,互惠互利。

隧道专业分包商代表高度认同了四公司“合作共赢、共同成长”的管理理念,并表示将继续牢牢把握合作关系稳健发展的主题,增进相互理解,摒弃旧思维,追求合作双赢,共同开创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四公司在洛领导班子、副总师、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各隧道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以及隧道专业分包商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刘曼)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