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安岚高速11标主线全幅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2020-08-07 14:56:54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随着四公司安岚高速11标主线桥最后一片预制箱梁缓缓架设到位,项目主线顺利实现全幅贯通,标志着项目提前完成了目标节点任务,项目主体结构工程进入最后收官阶段。

项目全线长3.276千米,设有主线桥四座及互通区一处,其中主线桥为爱国3号大桥、新春1号大桥、新春2号大桥以及堰塘湾大桥。自2018年10月开始施工,项目全体员工克服山高坡陡、河深谷窄、地形切割较深、高压线低空横跨等诸多不利因素,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程跟踪管控,科学安排、合理组织,如期实现了主线顺利贯通。(雒少轩)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