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中标G213策克至磨憨公路乐都至化隆段公路工程

发布时间:2020-08-07 14:50:59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7月31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了《G213策克至磨憨公路乐都至化隆段公路工程(LHSG-1标)招标中标结果公告》,由四公司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二公局电务工程有限公司、青海省交控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海南天和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中标金额48.54亿,其中四公司承担二工区、六工区的施工任务,占全线总工程量的29.12%。

G213策克至磨憨公路乐都至化隆段公路工程位于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化隆县境内,是规划国家公路网的一部分,是海东市乐都区南部人文生态旅游片区的主要干道之一,同时也是青海东部城市群“三横三纵”对外综合运输通道中“三纵”之一“天祝—乐都—化隆”公路的组成部分。该工程全线长约53.594公里。公司承建的二工区线路长度为10公里,六工区线路长度为12.392 公里。(关召帅)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