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西安地铁14号线接触网一次性送电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5:5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西安地铁14号线项目全线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这是继今年9月18日全线35kV电通后完成的又一节点,也为明年全运会前通车运营及服务“十四运”提供有力保障。

接触网送电是西安地铁14号线项目施工的重要节点之一。作为西安地铁14号线“洞通、轨通、电通”施工接力赛“第三棒”中重要一环,接触网直接承担着为地铁运行提供强大电力来源的重任。接触网全线带电,意味着客车全线试跑、联调联试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