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浦仪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10-30 16:32:2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0月23日,浦仪公路西段主桥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二公局承建浦仪公路西段(A2标)跨江大桥主桥(东索塔及钢箱梁),以及东引桥、东跨堤桥、西枢纽主线桥等引桥施工,总里程长2431.372米。

项目于2018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全体员工奋勇拼搏,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施工,坚持以本质安全为重心,在施工中敢于创新,通过严格控制过程质量、紧抓安全、赶超进度,努力打造“品质工程”。

开工以来,项目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研发了目前全球最大吊重的平头式塔机,解决了独柱形钢塔精度安装技术;利用BIM技术指导钢混结合段锚固锚杆精确到位,结合“坐标”法指导超大超重钢混结合段一次精准安装到位,实现了50根锚杆一次盲穿过孔;研究出“平面分仓,重力灌注,人工辅助振捣”的施工工艺,解决了超大截面灌浆作业,保证了钢混结合段施工质量,率先完成了主塔封顶。采用大跨径斜拉桥钢箱梁自然温差施工工艺,顺利完成了大桥的合龙,此项工法获得首届全国公路“微创新”大赛铜奖。

此外,在建设过程中,项目还荣获了集团和局“优秀青年突击队”、局“标准化创建示范项目”、局“先进职工之家”、江苏省“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以及江苏省交通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等多项集体荣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