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宁合21标张店枢纽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0-12-15 14:28:29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12月12日,宁合改扩建21标张店枢纽正式通车。

宁合高速公路是沪陕高速的重要通道,原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南京至合肥国家高速公路张店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工程起于张店枢纽,终于苏皖交界滁河大桥。路线基本拟合老路,扩建后的道路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张店枢纽作为宁合高速和绕城高速的立交互通,包含九条匝道及两条高速公路主线,路面施工时需保障两条高速正常通行。

施工过程中,项目克服了交通压力大、安全风险大、协调难度大等困难,通过多次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反复与交管部门沟通协商,将交通影响降到最低,受到业主及交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并提前二十天完成了通车目标任务。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