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3 09:40:59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四公司党员代表大会在洛阳胜利召开,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补选产生5名党委委员。会议由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亮同志主持。


李海亮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委员能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结合四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李海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不断提升党委领导力和服务力,做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联系点工作,帮助基层党组织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始终坚持融入中心服务生产,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敢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杨敏)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