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刘安富家庭荣获“全国五好家庭”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3 13:48:47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近日,全国妇联对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群体进行了表彰,四公司刘安富家庭荣获“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刘安富在几十年的工作生涯中勤勤恳恳,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业余时间热心帮助社区邻里,是同事和社区邻里工作生活的楷模。退休多年后,他依然保持着路桥建设者朴实无华、脚踏实地的作风,坚持活跃于退休职工的帮扶工作中,是单位家属院里的热心工作者。他的家庭家风良好,夫妻和睦,教子有方,三个子女在他的教导下陆续加入公司成为了路桥事业的建设者。

近年来,四公司在精神文明建设、传承尊老爱幼的家庭美德上取得显著成绩,在家属院建立了家风家训馆并定期开放,在职工家属中倡导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的社会风尚,使职工从家庭文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公司营造了良好氛围。(程财兴)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