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喜获“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发布时间:2021-01-13 13:43:57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名单》,四公司被成功认定为“河南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该认定是河南省科技主管部门对公司具有交通土建行业研发与创新能力的认可。四公司将以组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契机,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严格按照省级标准,通过建立完整的创新组织体系和技术研发机构,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大科技投入,积极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引进高技术人才,配备先进的研发软件和硬件设施,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技术创新创效能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程伟峰)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