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雄安分公司G336项目获得国家级BIM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7:3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2020年“金标杯”BIM/CIM应用成熟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进行了公布,雄安分公司G336项目申报的《G336公路改造工程BIM技术综合应用》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涵盖了全国430家单位,722项作品,项目BIM团队在公司的指导下,精心准备、创新谋划,严格按照比赛要求和标准,秉承以BIM服务施工、服务项目建设的宗旨,历时两个月完成了BIM模型制作、三维动画视频及相关材料的准备,并以极具实用性和推广性的技术成果顺利通过初评、复评、答辩等多环节评审,最终获得施工组二等奖。

G336公路改造工程BIM技术综合应用以G336公路改造工程为基础,通过BIM完成了建模和碰撞检查、优化图纸错误、验证施工方案、运用无人机倾斜摄影、建立实景模型等工作,在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成本、档案等方面实现全过程信息化管控,全面提升项目信息化管理水平。(穆三永)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