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荣乌ZT6标路面工程顺利通过交验

发布时间:2021-05-21 11:29:1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荣乌ZT6标路面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由河北省质量监督站和业主委托的第三方检测交工验收。检测组一致认为路面平整度、弯沉、横向力系数等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规范要求。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项目工程是交通部“永久路面”试点之一,荣乌ZT6标承担了荣乌高速公路永久路面工程示范建设任务。永久路面结构设计采用全厚层橡胶改性沥青混合料结构层,其最大沥青混合料路面结构层厚度达到40厘米,路面上、中、下结构层均采用高掺量橡胶粉改性沥青,同时不同结构层间采用新型纤维抗裂型防水粘结层、不粘轮改性乳化沥青粘层油等新材料,新型沥青中添加的橡胶粉来自废旧轮胎,实现了废旧轮胎的再利用,起到了环保降噪的作用。(王佳豪)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