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西安地铁14号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5-26 11:52:0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26日,由10位轨道交通行业知名专家及陕西省、西安市相关单位组成的4个验收组全面验收下,西安地铁14号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于6月底开通初期运营。

作为十四届全运会重要的交通设施配套工程,西安地铁14号线于2月25日至5月25日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试运行工作,累计试运行253.12万车公里,列车运行图兑现率、列车正点率、列车服务可靠度、列车退出正线运行故障率、车辆系统故障率、信号系统故障率、供电系统故障率、站台门故障率等8项指标均满足国标要求。

二公局承建了 (北客站-贺韶村)供电(不含学府路主变电站和全线低压动照)、电扶梯、AFC系统、站台门系统、变制冷剂流量多联分体空调等系统设备及停车场燃气锅炉、太阳能热水、污水处理、工艺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以及全线FAS、气体灭火(正线)、通风空调(正线)、水泵(正线)设备采购和车站公共区装修、出地面建筑方案及导向标识设计等工程。(向文)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