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连高速A6项目全线半幅贯通

发布时间:2021-05-20 14:26:4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20日,广连高速A6分部浛洸互通1#桥左幅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标志着项目主线实现半幅贯通的施工目标。

广连高速A6分部主线全长12.916千米,其中主线桥梁14座,全长1.86千米。为保证按时完成业主年底通车的施工任务,项目针对主线桥梁断点,细化施工计划,加大机械设备投入,克服雨季及高温带来的不利影响,周密部署,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最终按时完成半幅贯通的施工目标。(邓拓)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