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 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15:08:5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6月28日,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沿太行高速焦作至济源段、沿太行高速公路西延、济源至新安高速公路以及沿黄高速公路在济源五龙口镇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沿太行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 年)》中16条南北纵向通道之一,焦作至济源段起于焦作市王封乡,止于济源市五龙口镇,路线全长 52.224 公里,其中焦作市境内 38.8公里,济源市境内 13.4 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在太行山南麓形成一条快捷通道,与区域内其他高速公路、国道、省道连接成网,在区域内形成较为完善、高效的高等级公路运输体系,带动沿线旅游及矿产资源开发,对优化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张贤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