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南天高速1标项目全线6座隧道全部贯通

发布时间:2021-11-19 18:53:4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二公局承建的广西南丹至天峨高速1标项目全线6座隧道全部贯通,为2022年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西南丹至天峨高速公路,主线全长约105公里,起点位于河池市南丹县的八圩瑶族乡,终点在天峨县的下老乡,全程采用双向4车道建设标准,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南天1标项目桥隧比约57%,6座隧道单幅累计12765米,隧址处坡陡沟深,隧道不同程度存在浅埋富水、围岩复杂多变、岩溶发育等不良地质条件,施工组织异常艰难。

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广西最后一个不通高速的天峨县将接入广西高速网,实现广西全区县县通高速公路,拉近天峨县与河池市以及南宁的时空距离。(张亚明)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