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遵义市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全线完工

发布时间:2021-11-19 18:55:0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1月12日,贵州省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LMGS-5标遵义市仁怀片区张家坡至泥坝最后一段沥青混合料顺利摊铺完成,历时396天,实现遵义市5个片区97条农村公路全线通车,总里程567公里。

项目全线完工为遵义市农村路村村通完善了路网结构,改变了县区内的交通格局,将村村通客车转变为现实,促进了农村与城市的社会经济发展,给地方村镇带来便利,也为“四好农村路”建设贡献了力量。(钟昊)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