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杭州钱塘快速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2-04-15 21:29:13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15日,杭州市亚运会交通保障重点项目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工程钱塘快速路建成通车。

留下互通项目快速路部分是对现状02省道的改建拓宽,南侧进城快速路长度为956.84米,北侧出城快速路长度为974米,设计时速60公里,为单向双车道。

快速路的顺利通车,实现绕城高速、杭徽高速、天目山路、02省道全互通转换,提高了天目山路的通行能力,为周边居民提供了出行便利。

(供稿| 谢远春 )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