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香海大桥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2-11-10 21:26:3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香海大桥正式通车试运营。

香海大桥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跨市通道,是联系市内多个组团的东西向交通大动脉,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整体呈“L”型走向,全长29.8公里。其中五公司承建的珠海市香海大桥工程TJ3标,路线长度4.538km,包含添福围互通(预留)高架桥、大冲口高架桥、磨刀门水道特大桥,大桥连接线段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

香海大桥是珠海“八横十一纵”高快速骨干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大桥通车后,将极大提升珠海东西城区的交通通行能力,实现香洲至斗门最快15分钟的高效通勤,加大珠海主城区对西部地区的经济辐射作用,对促进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具有重要作用。

供稿丨张瑜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