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锦州市东湖大桥顺利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2022-11-16 20:24:2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2022年11月16日,锦州市东湖大桥正式竣工通车。

东湖大桥位于锦州市主城区东部,呈南北走向,路线全长1.78公里。项目总投资6.56亿元,其中大桥总投资3.8亿元。桥梁总长695米,主桥长353米,双向六车道,主塔高81.9米,采用单塔双索面自锚式悬索桥。工程内容涵盖路基、路面、桥梁及附属、机电、交安、亮化、绿化工程等。

项目于2020年8月17日开工建设,2022年11月16日竣工通车,历时821天。在工期紧、任务重、技术难度大等多重困难和考验下,项目团队科学组织、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各项节点目标,齐心协力,以求真务实、敢打硬仗、不畏艰难的良好作风,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规范施工,克服重重困难,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确保了工程进度目标的如期实现,为锦州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东湖大桥顺利建成通车,对锦州市发展意义非凡,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小凌河两岸交通压力,完善城区路网,改变市区交通格局,促进两河(女儿河、小凌河)南岸区域发展和城市经济发展,形成锦州市地标性建筑,是锦州市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南北大通道,将为把锦州建设成区域中心城市和全省城市更新示范城市贡献重要力量。

供稿|魏钰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