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塞尔维亚最长高速公路隧道实现双洞贯通

发布时间:2023-04-11 16:10:5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11日,由中国交建承建,中国路桥总承包实施,中交二公局参建的塞尔维亚E763高速公路项目普瑞利纳—波热加段举行拉兹隧道双洞贯通仪式。这是继3月12日拉兹隧道右洞贯通后,项目迎来的又一重大节点。至此,塞尔维亚目前最长高速公路隧道实现双幅贯通。

拉兹隧道是塞尔维亚E763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塞尔维亚南部地区的交通状况,进一步完善该国交通网络互联互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