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安岚19标大巴山隧道实现双洞贯通

发布时间:2023-04-14 16:15:23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13日,中交二公局三公司承建的安岚19标大巴山隧道,提前32个月实现双洞贯通。此次关键性节点突破为大巴山隧道早日贯通取得决定性胜利,也为安岚高速后期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安岚高速公路岚皋至陕渝界段为安岚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全长41.17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由陕西、重庆两省共建共管,其中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大巴山特长隧道全长13.56公里,陕西段占8.2公里,是陕西省目前在建的最长高速公路隧道,被交通运输部、陕西省确定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点,陕西省隧道施工质量安全管控能力提升攻关示范项目。

三公司承建了大巴山隧道左线4243米、右线4241米,以及1号斜井666米的施工任务。隧址位于陕西省南部秦巴山区,以高海拔的石质高中山、中山为主,南部山区坡陡谷深、狭窄深邃,施工条件较差。洞身下穿大漳河,穿越13条断层,最大埋深约1112米,Ⅲ级、Ⅳ围岩占87%以上,施工风险较大。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