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公司成功取得公路养护甲级资质

发布时间:2023-04-25 20:14:0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一公司通过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申报的各项审核,成功取得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四项全套全国通用公路养护甲级资质,是国内公路养护资质的最高等级。

近年来,一公司持续推进企业资质提升工作,大力拓宽经营业务范围,为顺应公路养护市场需求,公司积极启动公路养护资质申报工作,一丝不苟有序完成各项申报任务,圆满实现一次性取得四项资质的目标。

此次一公司荣获四项甲级资质,意味着今后可以承担各等级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的各类养护工程,为企业全产业链稳步发展、抢占市场先机、造就新增长点打下稳健基础,也为局业务领域、经营平台的进一步拓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供稿、编辑 | 戴文富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