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平岑高速PPP项目银团贷款合同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1 14:06:1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平岑高速PPP项目银团贷款合同签约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成功举行。局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田忠国,工行广西分行副行长何韶军出席签约仪式。工行陕西分行、农行广西分行、建行广西分行、邮储银行广西分行、农业发展银行梧州分行有关代表,局财务资金部、七公司、平岑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田忠国在致辞中对项目银团贷款合同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项目融资工作高效推进表示肯定,对各银行在项目贷款磋商中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指出,二公局积极响应国家“央企入桂”号召,主动担当大项目建设。平岑项目作为二公局落地广西的首个高速公路PPP项目,承载着二公局上下的殷切希望,本次银团贷款合同的签约将对二公局在广西市场的融资选择产生重大的示范效应。他希望,五家合作银行充分理解企业诉求,优先审批和安排项目融资申请,并启用重要客户“绿色通道”。同时,项目公司在确保安全、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充分展示二公局央企担当。双方本着“精诚团结,共赢发展”的原则,紧抓高速公路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在开放竞争的格局下,推动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参团银行代表分别讲话,承诺将尽职尽责做好平岑项目银团贷款投放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将通力协作、高效配合,为确保项目贷款资金安全做出最大努力。

柳州-平南-岑溪公路(平南至岑溪北段)PPP高速公路项目位于广西梧州市藤县和岑溪市境内,路线全长75.017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133亿元,贷款总额106.7亿元,项目采用“PPP+EPC+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模式,合作期限34年(其中建设期4年,运营期30年)。

在社会资本牵头方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的组织协调下,平岑高速项目银团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业发展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组成。该银团贷款合同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平岑高速银团贷款正式落地,将推动项目建设迈入新阶段、步入快车道,为二公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丨聂桥 李小龙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