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白南高速董家潭湘江特大桥主桥全幅合龙

发布时间:2024-01-03 10:49:5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2月8日,局承建的白南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董家潭湘江特大桥主桥全幅顺利合龙。

白南高速公路是湖南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是湖南省规划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条加密线。项目全线长约47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中交二公局白南3标承建的董家潭湘江特大桥为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1463米,主桥为70+5×120+70米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箱梁,具有深水、裸岩、多跨等特点。

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大大提升衡山县与衡东县之间的交通便利性,对进一步完善衡阳市交通格局,促进南岳衡山旅游事业长足发展,提高周边居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