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稿箱
最新消息

局召开首届业务经理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5:22:17 来源: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11月12日,局首届业务经理评选大会在局总部召开, 22位评委、38位获得评选资格的申报人员参加评选大会。


会上,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业务经理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雄传达了本次评委会主任赵桢远总经理对本次评选工作的要求,强调评委们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评选纪律和程序要求,根据参评人员工作业绩、能力水平、人才培养及获奖和现场表现等情况,依照业务经理评审条件,对参评人员进行客观评分。同时,会议现场宣读了业务经理专业分组、评委人员组成及工作规程,介绍了局业务经理答辩评审评分规则及相关要求和业务经理评审资料审查报告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局首届业务经理评选共有来自全局范围内各业务口的66人申报,经过前期的预审及各归口部门的考评,最终有38人获得参评资格。在会后的答辩环节中,38名参评人员分别在各自评审组,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回答评委们的提问,评委对参评人员进行了逐一打分。局业务经理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结合答辩现场得分、主管部门打分、所属单位排名情况形成评选工作报告,并提交局业务经理评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最终评选结果。

业务经理是我局为广大干部职工新开辟的职业发展通道,通过评选将有助于培养我局的高层次业务管理人才,提升业务管理人才核心竞争力。(张林)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