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稿箱
最新消息

中国交建对二公局领导班子作出重要调整

发布时间:2018-11-28 09:43:42 来源: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中交二公局干部大会在西安总部召开,会议宣布了中国交建党委对二公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调整的决定。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陈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交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何建波主持会议。

何建波首先宣读了中国交建党委有关任免决定。根据中国交建党委安排,赵桢远任二公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建议免去赵桢远二公局总经理职务;蔡唐涛任二公局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试用期一年)、董事(试用期一年),建议蔡唐涛任二公局总经理(试用期一年);因工作调动,免去杜会民二公局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职务;因工作调动,免去高立康二公局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建议免去高立康二公局总法律顾问职务。

在干部大会上,陈云作重要讲话,对二公局领导班子调整做出说明,并对二公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陈云代表中国交建党委对二公局领导班子建设和今后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讲理想、讲忠诚、讲担当、讲学习、讲纪律,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合力。二是要持续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继续推进改革、强化经营、防控风险,扎实推动二公局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适应性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二公局党的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陈云强调,班子主要领导和成员的调整变动是企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广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全力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新班子成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履职尽责,珍惜组织的信任,尽快完成岗位角色转换,以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式、新举措推动二公局高质量发展。陈云希望,二公局全体干部员工要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作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真抓实干,为中国交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干部大会上,赵桢远、蔡唐涛、杜会民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赵桢远在发言中讲到,感谢集团党委长期以来对二公局的关心和支持,面对新岗位和新职责,将倍加珍惜上级党组织赋予的神圣职责,倍加珍惜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广大职工的宝贵机会,勤勉工作、不负重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推进改革创新再升级;二是推进企业管理再升级;三是推进项目管控再升级;四是推进党的建设再升级;五是推进员工发展再升级。

蔡唐涛同志在发言中表示,面对新的岗位,将始终以“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 的干部用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团结协作、理念融合、廉洁自律、勤学修业,与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带领二公局为中国交建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创造新的辉煌。

杜会民同志表态将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国交建的调整决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二公局的发展,并衷心祝愿二公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早日实现“建设核心优势突出、综合实力强劲的一流企业”的奋斗目标!

二公局领导班子、总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组织部)

陈云讲话


何建波宣读文件


赵桢远表态发言


蔡唐涛表态发言


杜会民表态发言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