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稿箱
最新消息

尼日利亚凯菲-马库尔迪公路改建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11-29 10:16:40 来源:海外事业部 分享到:

11月22日,由中国港湾签约、二公局参与施工的尼日路亚凯菲至马库尔迪公路改扩建工程举行开工典礼。尼日利亚联邦政府工程部长巴巴顿德.法什拉、参议员乔治·阿库梅和巴纳斯·加马德,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中港副总经理潘庆江、局六公司副总经理庞彦红及参建公司领导代表、当地土皇、周边民众等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法什拉在开工典礼上致辞说,经过扩建工程,凯菲-马库尔迪公路不仅仅是一条公路,更是一条尼日利亚与中国的友谊之路。他指出,这是一个连接“城市和人民”的项目,是尼政府致力于全国设施联通的努力的一部分。项目的建成将对沿线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资源开发和产业结构意义重大。

周平剑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中国高度重视与尼日利亚的关系,设施联通是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提出的“八大行动”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将被视为中尼在设施联通方面合作稳步前进的一个例证,中方愿同尼方一道,落实北京峰会共识,携手共建互利共赢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推动尼日利亚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中尼友谊新篇章。

尼日利亚凯菲-马库尔迪公路改建项目全长约221.8公里,二公局承建第3标段,全长75公里,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防护、排水、收费站及机电工程等,道路主线为双向2车道既有路改扩建为双向4车道,合同工期36个月。(杨帅)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