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稿箱
最新消息

一公司漳江湾特大桥沥青路面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07 15:06:31 来源:第一工程公司 分享到:

12月2日,漳江湾特大桥A1标项目顺利完成全线沥青路面施工,为实现如期运营通车的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漳江湾特大桥A1标全长2.566公里,路面沥青面层摊铺历时一个月,期间项目采取了一系列的保障措施,相继克服工期紧张、天气情况、路面施工经验欠缺等各种困难,力保安全、优质和高效。摊铺前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作业队伍进行了施工规范学习、施工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对拌合站、摊铺机、压路机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摊铺中,现场管理人员各负其责,从沥青混合料的拌合时间、沥青出进场温度、摊铺温度、碾压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严格控制各项技术指标。(王成 薛鹏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