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1 10:53:2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2021年03月01日,我公司参加了《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加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投资人投标合作单位遴选招标》活动(以下简称“本项目”),于次日发布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bidcloud.cn/hubei)评标结果公示页面的评标结果中,被分别推荐为本项目SXTJ-2标段和SXTJ-3标段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然而,部分其他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等第三方平台随即出现各种有关“中交二公局中标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工程”的不实信息,我公司在此作出以下澄清:

1、本次招标范围为项目投资人招标的投标联合体成员部分合作单位。投标人中标后,应与招标人及招标人确定的其他联合体成员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并按照投资人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共同组成联合体对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工程投资人招标进行投标;

2、根据本项目遴选招标文件要求,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且最多允许中1个标段,我公司最终只能中选一个标段,最终结果以招标人发的中标结果公告为准;

3、本网站(www.shbcccc.com)为我公司唯一官方正式网站,本公告是我公司首次发布关于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的相关信息。在此之前,我公司从未发布过或授权过其他网站平台发布过有关本项目的任何消息。

请相关网站立即删除上述不实信息,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如有继续散布、传播上述不实消息的,对我公司造成的名誉、经济等损失,我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公告!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1年03月11日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